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梦里花落知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

  新浪娱乐讯 《梦里花落知多少》可能是国内唯一一部开拍前要买两个版权的电视剧。随着电视剧版的《梦里花落知多少》在各地电视剧的轮番播出,对这部电视剧的批评声就从来没断过。必定,一千个人的心里,有一千个梦里,每个人都有理由指摘这部电视剧在小说改编上的不足。

  心里大大咧咧的林岚没有了,换来的是小资情调十足,端腔拿势的大小姐;心里年轻帅气的陆叙也没了,换成了沉闷无聊的老男人;更没了十足耐听的北京调,换来的是不知所以的南腔北调。全剧里没了书里的半点气质。

  如果把书放下,单看这部电视剧版的《梦里花落知多少》还是些看头的,至少它还是一部在一段时期内可看性很强的一部青春偶像剧,至少剧里面大多数角色都还是很认真的。里面的火柴还是很火树银花,里面的岩松也更有朝气,虽然这个陆叙有些老,但还是演技派的,演的很有料。

  所以,放下书,用全新的眼光看待这部剧,它还是很不错的。(孙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