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拿《血色迷雾》当电影拍 画面唯美精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00  新浪娱乐
柳云龙拿《血色迷雾》当电影拍画面唯美精致

《血色迷雾》画面唯美

柳云龙拿《血色迷雾》当电影拍画面唯美精致

充满质感

柳云龙拿《血色迷雾》当电影拍画面唯美精致

场景逼真

柳云龙拿《血色迷雾》当电影拍画面唯美精致

《血色迷雾》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下旬准备上映的悬疑剧《血色迷雾》柳云龙(blog)第二次自己担任导演的作品,相对05年的《暗算》来说,这一回追求完美的程度更胜《暗算》,对演员与工作人员的要求也更加严格。

  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能牢牢抓住观众的首先是吸引人的剧情。《血色迷雾》走的是惊悚悬疑路线,故事离奇又环环相扣,虽然走的是惊悚路线,可更强调的是主人公的命运。而这回又是05年全国收视率很高的《血色残阳》的作者林和平担任编剧。

  其次演员阵容庞大,从柳云龙、吴冕、史可到港台地区的周海媚(blog),从王丽坤谭凯、赵铮到徐成峰、徐程,还有王华英和柳云龙的恩师马精武两位的助阵,可谓都是台词功底很硬的实力派,就连新人饶敏莉也不得不严格要求自己,在台词上狠下功夫。

  好编剧加上好演员并不等于一部好作品。只有在细节上的要求同样严格,才能给观众不同于以往的感观享受。柳在这方面十分看重,《血色迷雾》走的是暗色调子,讲究光影调度,看过片花的人都说“这哪是一部电视剧?灯光和音响效果跟电影一样,画面真是太美了!”看过《暗算》的观众也能体会到,吸引观众的不光是剧情,还有其中画面和音响效果,以至于剧中人物的服装和扮相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眼球。而据工作人员介绍《血色迷雾》这回更甚,要比《暗算》时还要讲究,就连临时演员的服装都十分有看点,主要演员更是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服装。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

  看来,对于柳云龙个人来说07的《血色迷雾》又将是一个新的突破,而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讲,也将是感观上的又一次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