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首播好评如潮 王雅捷分身乏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26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首播好评如潮王雅捷分身乏术

《最后的子弹》中宋逸琴

  新浪娱乐讯 年度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自本月12日登陆京沪以来,以其新颖独特的视角、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以及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打动了北京、上海两地的观众,成为京沪地区近期收视大战中的亮点。

  《最后的子弹》讲述一个并部复杂的关于“投降”的故事,但是在“投降”的背后所牵扯出的,不仅仅两个兄弟之间信仰上的差异,更是他们和他们共同爱慕的一个女人之间长达十几年的恩怨纠葛。剧中的两兄弟马一文、马一武由王洛勇(blog)和何政军分饰,而那个被两个男人爱慕的幸运女人——宋逸琴则由青年演员王雅捷(blog)扮演。

  王雅捷在《马大帅》中成功扮演了东北村妇“玉芬”而受到全国观众的熟悉和喜爱,在今年获得华表奖的历史大戏《大明王朝》(blog)和讲述第一代石油人的《西圣地》中也有突出的表现。笔者连线王雅捷得知,她正在外地拍戏,对于自己塑造的宋逸琴,王雅捷表示宋逸琴是一个活在矛盾和挣扎中的女人,她看似柔弱,其实骨子里却十分坚强。当笔者请王雅捷为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打分时,王雅捷有些遗憾的透露,由于一直忙于在全国各地拍戏,从《最后的子弹》拍摄结束自今,她根本没有时间观看自己在剧中的表演,所以无从打起,并且她说,“该打多少分,应该由观众说了算!我们不能在这里闭门造车,自说自话,观众才是最公正、最权威的评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