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好男王睿为完成学业弃演电视版《网球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45  新浪娱乐
07好男王睿为完成学业弃演电视版《网球王子》

王睿打网球

07好男王睿为完成学业弃演电视版《网球王子》

王睿姿势帅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版《网球王子(听歌)》演员培训课程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剧中各主要角色也即将尘埃落定。正当《网王》开拍工作正式提上日程时,一直被导演及戏剧老师看好的07好男人气选手王睿(blog)却因学业问题,提出离开《网球王子》大家庭,无缘出演该剧。据王睿自己透露,自参加好男儿(blog)比赛以来,耽误了学校里不少的课程和考试,若再不回去上课就拿不满学分无法毕业,为此王睿也显得百般无奈。

  王睿现在是徐州师范大学体育系大三的学生,因参加今年好男儿比赛一夜成名,一举摘得全国十强的荣耀。比赛结束后,王睿更是戏约不断,继主演了特摄剧《铠甲战士—光影传奇》之后,接下来真人版《网球王子》电视剧又是一部新的作品。可是“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奔忙于学习和工作之间的王睿现在的学习任务还相对较重,已经四个多月因工作的原因没有回去上课,只参加了部分的考试,无法修满学分,这样下去会直影响到他的毕业,为了学业,王睿只好割爱《网球王子》。

  据悉,王睿目前已停止所有《网球王子》的培训,回学校念书基本已成定局,今后三个月的时间王睿将在学校里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