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世情缘》上海首播 孙俪为爱“不择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26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上海首播孙俪为爱“不择手段”

《一世情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谢君豪、何赛飞携电视剧新人唐于鸿、高云翔联抉主演的《一世情缘》将于16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除了演员阵容的强大,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人物关系的错综复杂、丝丝入扣的情感纠缠也都是该剧不得不说的亮点。

  《一世情缘》的故事从1945年的上海开始,描述了近半个世纪内一个制作旗袍的世家在动荡局势中的兴衰史。其中,孙俪饰演的刁蛮富家女、唐于鸿饰演的高中毕业生阿英与谢君豪饰演的裁缝师小毛、高云翔饰演的空军英雄唐腾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了这部戏的爱情主题。孙俪和谢君豪两位主演都将从二十岁演到五、六十岁,其不小的年龄跨度深刻地展露出这两位主演的实力演技。

  在戏中,孙俪一改往日塑造的英姿飒爽的屏幕军人形象,首次出演任性刁钻且深藏心机的人物角色,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一位为爱而不择手段的富商家千金大小姐--纪雯。她爱上了侠义、伟岸的飞行员唐腾,当她爱的男人锒铛入狱,她利用一切关系义无返顾地帮他脱离险境,原本无私的爱到了她那里,却成了迫婚的筹码;她甚至可以为了她爱的男人接受牢狱之灾,看似无悔的爱到了她那里,却成了用愧疚将自己永远留在男人心中的凄凉之举。她知道自己爱的男人心里装的不是自己,却依旧制造着各种“阴谋”,自私地将对方捆在自己的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孙俪的情敌是尚未在电视剧领域开拓出一片天地的新人唐于鸿,她在剧中的戏份很够“分量”,作为新人的唐于鸿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细腻领悟和传神演绎,成功得塑造了阿英这个将爱埋在心头的内敛角色。

  看孙俪举手投足间的妩媚,看孙俪为了一世情缘爱得不择手段,看孙俪面对情敌依旧爱得顽固,这样的期待足够能让观众跟着她锁定频道,坐看纠葛了一世的爱恨情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