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洒满阳光小院》热播 罗钢甘为绿叶衬红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01  新浪娱乐
《洒满阳光小院》热播罗钢甘为绿叶衬红花(图)

罗钢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洒满阳光的小院》取材于发生在中原大地的真人真事,近日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女主人公韩素云(于慧饰)面对丈夫被诬告入狱的重大家庭变故,以德报怨,用她宽厚的心胸、细心的关爱、美好的情怀,毅然承担起照看三个家庭、五位老人、两个孩子的重任。演员罗钢在该剧中饰演韩素云的初恋情人,曾经为了自己的事业前途抛弃了自己的爱人,又在事业有成时苦心寻找已失的爱情。

  该剧是一部充满人间温情的感人作品,以其跌宕起伏的情节、人物命运的大起大落、情感上的大开大合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据演员罗钢介绍,该剧重点突出的韩素云这个人物,他在剧中其实是为了绿叶衬红花,“虽然在《洒满阳光的小院》中戏份不多,但是与于慧、吕中老师她们的合作非常愉快,就像这部戏的名字一样,有很温暖的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