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成双”简美妍林志颖场上为敌场下化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58  新浪音乐
“天下成双”简美妍林志颖场上为敌场下化友

简美妍出席林志颖出道15周年

“天下成双”简美妍林志颖场上为敌场下化友

简美妍为林志颖献吻

  新浪音乐讯 前不久在《天下无双》节目中以对手身份出现的简美妍(blog)林志颖(听歌),在节目中是斗志昂扬的竞争者,而在节目之外,对手之情被友情打败。

  在10月14日下午两点,青海卫视大众在线将在北京之夜剧场举办林志颖专场歌友会,韩国美女好友简美妍和台湾影星钟丽绨以及国内的女歌手安又淇等众多美女前去捧场。这是为了纪念林志颖出道15周年专门举办的歌友会,10月又正值小志的生日,因此,林志颖、简美妍将于歌迷们共度一段美好时光。

  林志颖虽然是华语歌手,但是在韩国也和很有名气。韩国大部分人通过早期港台电影认识了这位“小旋风”。简美妍在第一次与林志颖合作之后,即使是对手关系,也被这位和气的帅哥“电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简美妍林志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