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怜天下慈母心》热播 吕一恬妞母女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29  新浪娱乐
《谁怜天下慈母心》热播吕一恬妞母女情深(图)

吕一和恬妞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谁怜天下慈母心》目前正在各电视台热播,该剧是由文隽监制,俞钟执导,恬妞、钟镇涛、秦海璐、房斌、吕一等实力影星联袂打造。吕一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海燕,她和恬妞扮演的一对冤家母女以扣人心弦的情感张力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现签于慈文影视制作公司的吕一之前曾出演过电影《散打》(徐克作品)、电视剧《雪山飞狐》(王晶作品),并有不俗的表现。

  香港实力派演员恬妞在拍《谁怜天下慈母心》时对吕一非常照顾,曾为了吕一演好戏下跪对戏,有一场拍吕一特写的戏,其实剧本当中没有体现恬妞饰演的“妈妈”的戏,只有吕一有台词。恬妞为了让吕一有感觉,拍特写的时候恬妞突然跪下,让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大吃一惊,而俞钟导演也抓住这个机会把这个场面拍下来,并收录到最终播出版中。这场戏让吕一非常感动,到现在还对恬妞深怀感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