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墓剧《天眼》热拍 每集造价高达“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31  新浪娱乐

  本年度重点剧《天眼》正在热拍中,据北京慈文影视总经理同时也是《天眼》制片人马中骏透露,《天眼》将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上的重点剧目被推出,该剧是由近年来制作了《神雕侠侣》《半生缘》《七剑下天山》(blog)《雪山飞狐》、《家》等大戏的慈文影视公司一手打造,以盗墓为主题的电视剧《天眼》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穿插种种绝妙机关,惊险刺激,其别具一格的电视剧题材也必将深深的吸引人们的眼球。

  作为今年的大戏,盗墓剧《天眼》每集制作成本高达百万,在国内应该算首屈一指,为了营造浓烈的“复古”气氛,制片方可谓是煞费苦心,在飞腾基地搭建了一个墓室就花了很长时间,也花费了不少经费。和其他打造强势“明星阵容”大戏不同,《天眼》剧组更加注重对道具、场景等硬件方面投入,这也与《天眼》制片方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走精品路线志同道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天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