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眼》热拍 王千源艺人饰两角“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33  新浪娱乐
《天眼》热拍王千源艺人饰两角“双喜临门”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由三大盗墓奇书之一《天眼》改编的盗墓剧《天眼》正在热拍,王千源(王锦鹏)一人饰两角,在剧中跨越时空,演绎前生今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王千源有着深厚的演戏功底,曾出演过《五号特工》、《零距离》、《危情时刻》、《浪漫的事》等家喻户晓电视剧,这一次更是一人饰两角,导演也正是看中他出色的演技。

  出演本年度大戏盗墓剧《天眼》,对王千源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王千源自己也是非常的高兴,表示很感谢导演对自己的信任,自己也会用心去演好里面的角色,而更让王千源兴奋的是他快要当爸爸了,他的爱妻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估计今年王千源就要当上爸爸了,先是倾情加盟今年重头剧《天眼》,不久又要当爸爸,王千源今年可谓是双喜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