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讼师纪晓岚》热拍 伊能静出演女“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古装公案轻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昨天下午首次亮相某网站娱乐演播室,剧中主演黄维德(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悉数亮相。一向能说会道的伊能静告诉记者,这次她出演一位京城女讼师,好好地过了一把古代“律师”瘾。

  “纪晓岚”和女讼师“吴师师”

  《少年讼师纪晓岚》由厦门电视台和晋江大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该剧讲述了民间传说中纪晓岚在京城读书时担任讼师的一段经历。少年纪晓岚为朋友打官司,想尽办法,凭借雄辩和机智,终于救出朋友,不想朋友实际上才是真凶,纪晓岚在情与法之间徘徊,最终还是选择帮助被冤枉的人,又将朋友送回了监狱。

  台湾小生黄维德此次在剧中演绎的是正义睿智的讼师纪晓岚,伊能静则出演京城女讼师吴师师,昨天的发布会上,黄维德、伊能静都是一身古装现身,分外抢眼。首次出演古代“律师”,两位主演一说起话,嘴皮子上的功夫都显了出来。黄维德说,他一直很想演律师,体验在法庭上唇枪舌剑的过程,这部戏也让他感受到了语言的快乐,“在公堂上一辩护就是半页纸的台词,那真是感觉很爽。”

  本来就伶牙俐齿的伊能静昨天更是说个不停,她笑着告诉记者,她这次是第一次出演古代女“律师”,真是好好地过了把律师瘾,“我演过很多女性,但这次的吴师师应该是个性最丰富的,她同时能有很多面,有柔情的,也有活泼的,她还通晓各种案例,说起案件来头头是道。”

  实力派演员王刚(blog)在剧中出演一位糊涂官乌七,乔振宇(blog)则出演剧中惟一的反派人物。该剧目前已经拍摄过半,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