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壮士出征》只怕不搞笑 刘璇片场大跳平衡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4:50  都市快报
《壮士出征》只怕不搞笑刘璇片场大跳平衡木
同样参演《壮士出征》的刘璇,片场大跳“平衡木”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迎奥运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的拍摄已近尾声,三位主演谢娜(听歌,blog)、喻恩泰和孙兴成了最佳搭档。昨天拍的一场戏,正好是三位主演吃“臭豆腐”,剧本里写,这“臭豆腐”臭得连桌椅都被晕翻,三人却“以臭为香”,大开吃戒,孙兴的表情超搞笑,引得谢娜和喻恩泰当场笑喷……

  怀柔片场,几个剧组同时在开工,就属《壮士出征》这组最闹腾。谢娜终于止住笑,不忘揭孙兴的“短”:“兴哥太能闹了,常常冷不防地学几声狼叫……”

  谢娜在现场笑得最欢

  电视剧《壮士出征》取材于民间关于中国首次参加国际性运动会的传说,谢娜、喻恩泰和孙兴在剧中分别饰演天桥寡妇、落魄书生和忠良之臣,三个身份迥异的人因一场运动会搅在一起……

  无论戏里戏外,三人处处制造笑料:先是喻恩泰报料,他和谢娜曾在舞台剧《暗恋·桃花源》里合作过一把,可到这次两人仍然没有擦出“爱”的火花,为此他俩特意创作了一首史上歌名最长的单曲——《他们在〈暗恋·桃花源〉里没有擦出火花,他们在〈壮士出征〉里仍然没有擦出火花——无缘哪》;孙兴本来是想夸谢娜的,可任谁听了都不觉得那是赞美:“有一场戏,谢娜躺在我怀里一动不动。我猛然间发现,原来,不说话不睁眼的谢娜居然挺美的。”闻言笑得最欢的是谢娜,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似乎从不介意这样的玩笑。

  “搞笑只是我的表象”

  孙兴和喻恩泰先行离开,只剩下谢娜接受采访。怀柔的这个片场对于谢娜来说意义重大:“7年前,我在这里拍了第一部戏《少年英雄方世玉》,当时演个小丫鬟。7年后,重新回到这里,我是以女主角的身份。”

  演艺圈不乏一夜成名者,谢娜却说自己没那样的运气,“再回到这里,我其实并没太多感觉,这7年磨掉了我太多东西,生命中的惊喜变得越来越少。” 谢娜没有其他的招,就是“勤奋”二字,前阵子参加舞动奇迹》的比赛,5个星期内,她基本上没好好睡过觉,“我车后座有个毯子,那时就是趁去排练的路上,来回各睡上40分钟觉,整个身体状况糟糕到极限。”生活中向来不缺少这样的例子:最不起眼的小苗可能最终成为参天大树。谢娜说:“搞笑只是我的表象,我只是喜欢用微笑面对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