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年纪愈长愈重亲情 获东京最佳电视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5:24  沈阳晚报
郭晓冬年纪愈长愈重亲情获东京最佳电视剧奖

郭晓冬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12日,都市情感剧《新结婚时代》在首届东京国际电视节获得了“最佳电视剧奖”,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曾因电影《暖》在日本小有名气的郭晓冬再一次受到日本观众的热烈追捧。《新结婚时代》目前还在各省市地方台热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此剧带给他的荣誉和感受,郭晓冬敞开心房。

  在郭晓冬看来,《新结婚时代》这部作品就像搭在他和观众之间的一座桥梁:“我知道很多观众都是通过这部戏才真正认识我的,我想它在我的演艺事业当中都是一个不可磨灭的里程碑式的作品。”郭晓冬在剧中扮演的何建国,是个从农村出来的传统男人,郭晓冬表示自己也是农村长大的孩子,特别喜欢老婆孩子一家子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感觉,“虽然现在工作越来越忙了,但我有时间就想回老家看看,这可能也是因为年龄愈长愈注重亲情吧!”

  现在还是单身状态的郭晓冬,对未来的另一半并没有过多的标准:“就是看着有眼缘就好,谈情说爱我信奉顺其自然。”谈及剧中的妻子刘若英,郭晓冬说她是个知性女子,是个很受男人喜欢的小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