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收视率随感情戏升温 侠骨柔情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霍元甲》正在广东播出,霍元甲、赵倩男、王芸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体现出霍元甲侠骨柔情的一面,更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男女主人公霍元甲与赵倩男的恋情可以说是“造物弄人”。两人自小青梅竹马,却因双方家族结下世仇而无法结缘,收视率随着感情戏而慢热升温,那么赵倩男、王芸两位女主角对待爱情到底应该持怎样的态度?

  周牧茵:敢爱敢恨敢失去

  男女主人公霍元甲与赵倩男的恋情可以说是“造物弄人”。两人自小青梅竹马,却因双方家族结下世仇而无法结缘。学生妹周牧茵扮演的赵倩男娇憨而单纯,让人喜欢也显得更加可信,她认为爱情来时轰轰烈烈,走时就应该潇洒转身,如果对方优柔寡断,那就等到想明白了再理会,即使因此失去对方也毫不可惜。

  采访中,周牧茵透露,经常因为对赵倩男的性格处理而与导演产生讨论“前半部分,倩男豪爽洒脱,不故作羞态,不矫揉做作,一定要霍元甲旗帜鲜明的表明感情态度,是那种拿得起,放得下的性格。后半部分,她变得成熟、包容,甚至能与王芸和平共处,我个人认为这不应该是赵倩男的表现,毕竟,她是赵倩男,不是芸姐。”

  丁莉:随缘、随性、随遇而安

  黄元申版《霍元甲》里霍元甲的情感线设置得较为单一,主要的情感线放在霍元甲和红颜知己赵倩男的感情线上,原配夫人王芸戏份很少,只能用微笑或不快等有限的表情传递对霍元甲的感情。新版加重了王芸戏份,赋予了王芸隐忍、宽容善良等内容。

  王芸的扮演者丁莉宁愿对感情采取随缘、随性、随遇而安的态度。她明显不赞同电视剧中对霍元甲婚姻关系的设计,不赞赏塑造这样一个逆来顺受的王芸形象,因为这不是现代社会所崇尚的完美女性形象,是一种在封建社会中才有的对女性人格的扭曲,完全不符合人文特征。“人生对所有人或者事不一定都要强求,但一定要生活得快乐,把每一天过得有意义,努力过了,争取过了就不再后悔了。无论哪一天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都不会带着遗憾上路。但我对爱情的要求较为苛刻,不需要夹杂着同情、怜悯的感情,我要求对方是发自内心的爱我,同情怜悯虽然也是一种爱,但不是我想要的,也许当爱情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时候,是会在不知不觉中转变为亲情的,我想我会适应这种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