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被纪晓岚“附体”戏里戏外都爱骂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04  新闻午报
黄维德被纪晓岚“附体”戏里戏外都爱骂人(图)

黄维德(左)

  在众多有关纪晓岚的影视作品中,以张国立诠释的“纪大烟袋”最深入人心。眼下,又有一部讲述纪晓岚少年时期故事的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正在北京怀柔拍摄。昨日,扮演纪晓岚的黄维德(听歌,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演的纪晓岚既有张国立的影子,也给角色赋予了少不更事、自视甚高等个性。

  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频频与纪晓岚作对的“和大人”王刚(blog)也加盟了《少年讼师纪晓岚》,不过,他的角色已变为老办糊涂案的糊涂官乌七。黄维德说,这已是他和王刚继《京华烟云》、《少年嘉庆》后的第三次合作,“王刚老师进组那天第一眼见到我,就给了我一个拥抱,几乎把我抱了起来,可见我们的合作有多开心,与王刚老师同台飙戏,那是我的荣幸。”导演马军骧透露,黄维德是一个很有激情的演员,一进组就非常入戏。与其对戏的伊能静(听歌,blog)则称黄维德几乎是被纪晓岚“附体”了:“他戏里戏外都要骂我们,而且骂得有条有理,逻辑性很强。”

  剧中,伊能静扮演的吴师师熟读所有律法书,表面上与纪晓岚不共戴天,实际上两人惺惺相惜,两个人的爱情和争斗复杂而有趣。(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