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片约不断 接新剧减产保质角色需再定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韩雪片约不断接新剧减产保质角色需再定夺(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玉女”韩雪(听歌,blog)成了众导演眼中的“香饽饽”,凭借在《北平往事》(原名《北平小姐》)及《爱情占线》精湛的演技,这个当初因为在《错爱一生》饰演“苦情女”陈想南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女孩再次进入众人的视线。不过时隔今日,日益提升的演技早已拓宽韩雪的戏路,而换来的则是各式各样不同的角色,这着实让韩雪本人有点“伤脑筋”。

  自拍摄完《北平往事》(原名《北平小姐》)以来,韩雪一直在刻意的“减产保质”,从创造多家电视台收视神话《聊斋2》;到未播先热、已被多家国内及海外电视台购买的都市时尚剧《爱情占线》;再到今年暑假与TVB共同合作、在成都热拍的《巧克力情人》……不难发现,韩雪现在所接拍的电视剧除了本身含金量高之外,其背后都隐藏着一个优良的制作团队。所以此次接拍也不例外,“宁缺勿滥”成为她现在又一“口头禅”。用她的话来说便是:“作为一个演员,切忌不能捡到篮子里都是菜,每一个出演都应视作是一次全新蜕变的过程。”

  正是出于这样的要求,如今的韩雪尽管手上片约不断,但她每天仍花大量的功课在前期的剧本准备上。据韩雪透露:在这些剧本中也不乏自己心仪的角色,但最终答案仍需待多方面综合考虑之后再做决定,所以还再做定夺。

  而在唱片方面,从月底开始,韩雪便要辗转各个城市,开始自己第三张专辑的发行宣传工作。演戏唱歌两不误,2007年的年末,韩雪注定又一次将在忙碌中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