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干练似霹雳娇娃 亮相全球功夫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龚蓓苾干练似霹雳娇娃亮相全球功夫盛典(图)

龚蓓苾亮相红毯

龚蓓苾干练似霹雳娇娃亮相全球功夫盛典(图)

龚蓓苾和陈法蓉

龚蓓苾干练似霹雳娇娃亮相全球功夫盛典(图)

龚蓓苾和好友吴大维

  新浪娱乐讯 “中国功夫·全球盛典”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拉开帷幕,唐季礼导演的精心编排使整场晚会透着中国武术的豪迈气魄,让老中青三代“功夫传奇人物”来了个时空交汇,空前震撼人心。

  当晚众星云集,可谓“文武双全”,得奖的成龙(听歌,blog)、Tony Jaa、吴京等一众武林高手,颁奖的则多为龚蓓苾(blog)陶虹朱茵(听歌)陈德容一类的“文艺女青年”。女星们大多穿着小礼服亮相,对比之下显得分外娇柔妩媚。红地毯上走来一位精致、干练的黑衣女郎,活像从大银幕上“蹦”下来的霹雳娇娃,原是女星龚蓓苾。当晚红地毯主持人,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称很欣赏龚蓓苾曾在电影《独自等待》中的表演,觉得龚蓓苾当晚的装扮很有“打女”的样儿,可以多尝试武打戏路,并笑言龚蓓苾这样轻盈的体态去吊维亚能帮工作人员省不少力气。

  龚蓓苾作为颁奖嘉宾同港姐陈法蓉(blog)上台给元彪、梁小龙颁发最佳动作男演员奖。在后台,龚蓓苾接受采访时称曾与谢君豪(blog)合作过一部武打片,觉得还不够过瘾,如有机会,愿意做更刺激的尝试。曾经是短跑健将的龚蓓苾,想必拍起打戏在协调能力和体能方面不会输给功夫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