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盗墓剧《天眼》热拍 演员吕一戏里戏外“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3:49  新浪娱乐
盗墓剧《天眼》热拍演员吕一戏里戏外“受宠”

吕一

  新浪娱乐讯 由“三大盗书”之一《天眼》改编的盗墓剧《天眼》正在热拍中,该剧是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亲手打造,公司旗下的演员吕一、 王千源也强力加盟《天眼》,作为实力派代表,王千源出演了《五号特工》、《零距离》、《危情时刻》、《浪漫的事》等妇孺皆知电视剧,而新生偶像吕一当时是被徐克导演选中,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先后出演了《散打》、(徐克作品)《天外飞仙》《雪山飞狐》(王晶作品)、《谁怜天下慈母心》(文隽监制)等电影电视剧。据记者得知,在拍《天眼》这部戏期间,因为演员中吕一是最小的一个,所以大家对她都非常照顾,尤其是同门师兄老大哥王千源,他们俩都是慈文影视旗下的艺人,又在戏中搭档演“情侣”,因而王千源戏里戏外对吕一都格外照顾,拍戏的时候,有丰富演戏经验的王千源认真的给吕一做指导,戏外更是对吕一嘘寒问暖。

  不仅仅是王千源和吕一相处的这么融洽,慈文影视演艺经纪部的每一位艺人,每一位成员都很团结,都很融洽,就像一个大家庭,相信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旗下的每位艺人都会在这个温暖“家”中快速成长,变的更加优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