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16日预告:周杰伦化身“牛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听歌)的第八张个人专辑《我很忙》,即将于11月2日正式推出,日前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牛仔很忙》率先亮相,MV中周董的复古牛仔形象,令歌迷吃惊不少。

  曾先后尝试过R&B、中国风等多种风格的周董,此次风格大转变,挑战全新的美国乡村民谣。除了曲风之外,更让歌迷大跌眼镜的是,《牛仔很忙》中近乎“口语化”的歌词,完全跳脱了印象中周董的婉约风格。

  而最近成功晋身电影导演的周董,在《牛仔很忙》的MV里依然发挥了他对影像运用的才华,MV斥资350万新台币特地搭建了美式车体餐厅与大型谷仓,而周董自己的古董车也在MV中亮相。MV还动用了近20名外国临时演员以复古盛装粉墨登场,周董更是邀请身边好友及助理一同入镜,诠释牛仔生活忙碌而开心的欢乐场景。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