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菊花》热播 英俊刘牧再演红色偶像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24  新浪娱乐
《山菊花》热播英俊刘牧再演红色偶像剧(图)

刘牧版英俊“孔居仁”

《山菊花》热播英俊刘牧再演红色偶像剧(图)

刘牧

  新浪娱乐讯 《山菊花》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描写山区人民英勇抗日的电视剧一开始就大受欢迎,剧中大部分角色由年轻演员扮演,其中饰演“孔居仁”的刘牧(blog)外表英俊,塑造的“孔居仁”亦正亦邪、人物性格及其复杂,最为引人注目。

  孔居仁原本是大户人家的大少爷,被叔父害死父亲和弟弟后,逼上梁山当了土匪,后来为了能从叔父手里抢回家产,加入了游击队,参与闹革命,最后因利益诱惑投靠了

国民党,走向了灭亡。刘牧说,“不能用好坏来界定这个人物”,由于出发点和先天性格上的不足与缺陷,原本是富农地主阶级,所以注定了他的革命不彻底性,但是他为身边的兄弟们两肋插刀,为自己心爱的老婆不惜生命,有很多善良的地方。

  在拍摄《山菊花》之前,刘牧出演了很多红色偶像剧,比如《狼毒花》中的孙福、《青春之歌》中的郑君才、《风雨西关》的谢天佑等,虽然人物正反面不一,但是多次出演红色剧的刘牧称“已经是半个‘红色代言人’了”。

  除此之外,刘牧还在众多电视剧中饰演了主要角色,《律政佳人Ⅰ&Ⅱ》中的柳夏会、《少年嘉庆》中的福康安、《人间四月天》中的陈伯通,等等。

  《山菊花》每晚19:44在北京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