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娱乐在线16日预告:《木乃伊3》中国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卖座大片《木乃伊3》将到中国取景拍摄的消息已风传许久,日前我们获悉,《木乃伊3》剧组的大队人马已经开赴中国河北某地正式取景拍摄。

  为了探营这部好莱坞超级大片的中国片场,记者驱车数百公里,一路打听赶到了拍摄地,一片开阔荒漠上搭起了几十个帐篷,大批的拍摄设备及仿照古埃及的造型出现在我们眼前。

  从此拍摄地方圆大概有1.5公里,是剧组拍摄的“主阵地”,剧组的置景部门已经搭起了壮观的“迷城”场景。在荒漠的一边搭起了一片高十几米、长100多米的古城墙,这片古城墙其实是在木质结构的架子上搭建的,剧组粘合上了大片的黄土,并且“雕刻”出了城墙风吹日蚀的残败景象,看上去给人以神秘荒凉的感觉。

  看到这片栩栩如生的古城墙,我们原本以为影片的主场景就在这里,没想到一个工作人员表示几百米外远处的一个巨型石头才是主要场景,而当我们走到那个头像前时,一下子就被这个场景惊住了,原来剧组在这处荒漠中“制造”出一个数米深的墓穴,这个墓穴是按照古代墓坑防制,最惊人的是这个墓穴的墓门竟是隐藏一个巨大无比的古代将军的半身像下,这个将军像大约有20多米高,造型威武壮观。

  古代将军的半身像目光炯炯,钢髯铮铮,他的两只“巨手”拄着半只宝剑,整体霸气十足,威风凛凛。半身像被安放在一个木制的平台上,平台下开了一个门,好像应该就是墓穴甬道的入口,洞门的前方是十几米长的坡道通向地面。

  在墓坑场景附近的荒漠上,剧组搭起了很多帐篷,停放了一些吉普车,摆放了许多枪支、汽油桶和烧火用的铁锅铁壶,完全是一派考古探险的场面。

  据悉影片《木乃伊3》在中国拍摄的部分是影片结尾最为壮观和激烈的战争戏,庞大的兵马俑部队将有一场沙漠大战。从目前沙漠搭建的场景来看,虽然场景不多,但确实已经营造出了“盗墓”迷城的神秘而惊险的氛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