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连续剧《后来》部分经典台词先睹为快(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35  新浪娱乐

  电视连续剧《后来》部分经典台词先睹为快(2)

  电视连续剧《后来》部分经典台词先睹为快(3)

  导演张友龄的新作《后来》(blog)制作已接近尾声,这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之后,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大型都市情感剧。张导亲自为《后来》写了片头词《珍藏的你》。

  据制片人耿咏女士介绍,《后来》预告片收录在新浪娱乐首页,有很多观众看了预告片后,留言表示对《后来》的急切期待,各大电视台看完样片后也纷纷表示看好该剧并踊跃订购。电视剧《后来》的部分经典台词,观众可先睹为快。

  1.刘嘉伟:“文浩,我说你今天够出风头的了,你怎么还吊这个脸不高兴呢?问你也不说。”

  苗文浩:“没什么可说的我说什么?”

  刘嘉伟:“我看你是被孙总给迷倒了吧?”

  苗文浩:“你想到哪里去了?”

  刘嘉伟:“那你为了什么?我怎么就觉得你今天很反常,尤其见到那个孙夫人。”

  苗文浩:“(走到桌子前预备打开笔记本)别想那么多了,小翠说不定还在网上等我们两个呢。”

  刘嘉伟:“(啪地按住了电脑)你还记得小翠啊?我看你都快忘记了你到这里来做什么的。别以为你的心思我不知道。”

  苗文浩:“你知道什么?”

  刘嘉伟:“(一把把那个皮项链从苗文浩的脖子上给拉了出来)你是为了这个吧?不要告诉我不是。”

  苗文浩:“(见被他点破,也直接说)是,你猜对了,小雨下落不明,她的家被别人鸠占雀巢,而她死去的父亲正是当年救助我上学的恩人,你说我能无动于衷吗?”

  2.刘嘉伟:“好好,你伟大,我卑鄙,我是卑鄙小人好了吧?好好,那你告诉我,你爱小翠不爱?不爱就不要欺骗她的感情。”

  苗文浩:“(又好气又好笑)你说的是什么啊,小翠和我情同手足,我可以告诉你,我对感情是负责任的人。”

  刘嘉伟:“好,这可是你说的,既然你不承认你和小翠的关系,那就不要阻拦我和她的感情。”

  苗文浩:“(正色道)小翠爱不爱你和别人没有关系,这点你应该明白。”

  刘嘉伟:“(坐下来)是和别人没有关系,可无论如何,小翠是我最珍爱的女孩,没有人可以替代她!如果不是她,我不会陪你到这个鬼地方来的。

  苗文浩:嘉伟。我知道你对小翠的用情,可是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

  刘嘉伟终于安静了下来。

  苗文浩:“我刚才把实情都告诉你了,我希望你能够保守这个秘密。因为这是我的一个心愿。我不希望节外生枝,把这件事情搞的更加复杂。“

  刘嘉伟:“(看了他一眼)你放心吧,我还不至于那么卑鄙。“

  苗文浩说完打开了电脑,刘嘉伟也凑了过来。然而小翠已经下线了。

  小翠:(留言)文浩,这么晚了还没有回来?希望你在外面照顾好自己哦。

  刘嘉伟和苗文浩对视了一眼。

  苗文浩:你上吧,我去洗澡了。

  3.孙冬珍:“你那个同学在忙什么啊?我们这么大的公司请他,他好象还蛮有架子。”

  刘嘉伟:“他就这个性格,再说他也是真有点事情需要处理。”

  孙冬珍:“(纳闷地)你们不是刚到这个城市吗?有什么事情要处理呢?”

  刘嘉伟:“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可能是他的私人事情吧。”

  孙冬珍:“(感觉自己有些失态,转而说)恩,叫他抓紧时间,公司现在很缺人才。”

  刘嘉伟:“好的。”

  孙冬珍:“你一会陪我去一趟

医院。”

  刘嘉伟:“好的。”

  孙冬珍:“你怎么就会说好的呢?应聘时候那个潇洒劲去哪里了?”

  刘嘉伟:“被孙总的美貌给淹没了。”

  孙冬珍:“(不由也笑了)又在演戏,好了。我们走吧。”

  4.依莎贝尔:帅哥,一个人在这等你老板啊?无聊吗?要不要给你换蝶看看?

  刘嘉伟:不用了,随便看看。

  依莎贝尔:帅哥是不是失恋了啊?

  刘嘉伟:(这才回头看了她一眼,发现她是个小巧的美人,于是放下遥控器)呵呵,这么直接啊。看来你很了解男人心。

  依莎贝尔:不是吧,人家可还没结婚呢。

  刘嘉伟:哦,没结婚的小姑娘自己开了这么大一家美容院,是不是有老板在后面撑着。

  依莎贝尔:你可真坏!

  刘嘉伟:我这是实话实说嘛。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站着一个女人,成功女人的背后一定站着一群男人。

  依莎贝尔:我可不是,我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刘嘉伟还没回答,只见孙冬珍的包间按摩小姐走了出来。

  按摩小姐:刘哥,孙总叫你。

  5.孙冬珍:怎么不说话了?

  刘嘉伟:(沉默了一会,喝了口酒)我是你的NO几?

  孙冬珍:怎么?你还在意这个吗?你觉得我们之间现在谈得到那么远吗?

  刘嘉伟:(受了刺激)是,也许我对你来说就像这杯酒,喝完了再换一杯。

  孙冬珍:(见他说的伤感,不禁动了恻隐之心,轻轻地抚了他的头发一下)别傻想了。今后是什么谁都不知道,只有现在是最真实的不是吗?

  刘嘉伟:你说的也对,现在你是我的。

  孙冬珍妩媚地笑了一下。

  刘嘉伟:(抚摩着她美丽的脸庞)你有一种嚣张的美,很漂亮!

  孙冬珍:是吗?我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嚣张的美!

  刘嘉伟:恩。有的时候嚣张也是一种美,和纯洁的贤惠的安静的美是不同的。

  孙冬珍:(笑道)看来你也很有经历嘛,这么了解女人?

  刘嘉伟:我不过是纸上谈兵。

  孙冬珍:有必要解释吗?

  刘嘉伟:(仍然追问)告诉我,你的第一次是谁?

  孙冬珍:有必要跟你说吗?

  刘嘉伟:(动情地说)是,我知道你不在乎我,你在乎的是苗文浩,女人无论经历过多少,心里最爱的大概只有一个,只是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出现而已,男人也一样,现在对于我来说,你是值得珍惜的。

  孙冬珍:(没想到刘嘉伟会说出来这么一段话,迟疑了一会说)也没有什么,那是我高中的同学,是我们班最帅的男生,可是他去了澳洲,从此就再没有了音讯。

  刘嘉伟:你应该不止这一个男人吧?

  孙冬珍:(不高兴地)你什么意思?问那么多干吗?

  刘嘉伟:在乎你嘛。好了,我不问了,那问别的,我有他们好吗?

  6.阿三:“哦,原来是廖老板啊,真不愧是做花卉生意的,都花到这儿来了。”

  廖志刚:“别跟我套近乎,欺负人家小姑娘算老爷们吗?”

  阿三:“(看看小梅又看看柳絮,笑道)廖老板误会误会,我不知道这里是你的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