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上海开播 高云翔扮演空军英气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上海开播高云翔扮演空军英气逼人

高云翔和孙俪

《一世情缘》上海开播高云翔扮演空军英气逼人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由关锦鹏执导,孙俪、高云翔、谢君豪(blog)、唐于鸿主演的电视剧《一世情缘》今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开播。《一世情缘》最初名为《最好的时光》,高云翔在该剧中出演帅气的空军飞行员唐腾,他在戏中与孙俪、唐于鸿演绎了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成就了战争年代十里洋场一段难忘的岁月。

  《一世情缘》中,高云翔的精彩表演引人注目,在该片中,他饰演了一位年轻优秀的空军军官“唐腾”,对自己心爱的阿英一片痴情,在他一腔壮志豪情的背后,隐藏的却是一颗敏感而多情的心。面对两个女人的感情,他矛盾万千,而在大局势的影响下,他一次次的陷入绝境。高云翔将唐腾的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演绎的相当到位,既有自己的无奈抗争,也有对情感的坚持和忠诚。

  除了在《一世情缘》中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外,高云翔还演唱了该片的片尾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