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世情缘》今晚播出 孙俪弃良从恶改戏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42  新民晚报
《一世情缘》今晚播出孙俪弃良从恶改戏路(图)

孙俪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今晚起,上海电视剧频道推出新剧《一世情缘》,当红女明星孙俪这次一改往常荧屏形象,彻底当了一次“坏女人”,扮演了一位敢爱敢恨、深藏心机且刁蛮任性的富家千金纪雯,她在纠缠了一世的情缘中“坏”得魄力十足,“坏”得心机满腹。

  值得一提的是,此剧开拍之初,落在孙俪身上的角色并不是纪雯,而是内敛、温柔且让人怜惜的贫家女阿英。当孙俪看完剧本,决定弃“良”从“恶”,她选择了纪雯这个既为爱不择手段同时又肯为爱而牺牲一切的女人形象。孙俪演的富家千金纪雯耍尽心机博得抗日空军英雄唐腾的爱情。其中有一场戏是唐腾不幸入狱,为了救出他,纪雯不得已前去买通一个军官,把那军官玩弄于股掌之间,一举手一投足间,孙俪将纪雯的心机、魄力和胆识表现得淋漓尽致。孙俪认为,这一角色身上的智慧和执著是最打动她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