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彤进《静静的栈桥》 “戏痴”上演“连环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姜彤进《静静的栈桥》“戏痴”上演“连环套”

姜彤

  新浪娱乐讯 在《荣归》中饰演投机商人崔百泉的实力派演员姜彤,近期“好戏”不断,而且在时间上缀成了“连环套”!

  姜彤与吴宇森导演二次合作(之前合作《桑桑与小猫》)出演电影《赤壁》,其后在拍摄期间出演汪俊导演的电视剧《四世同堂》,日前,随着新剧《静静的栈桥》的开拍,姜彤又将奔波于《静静的栈桥》和《四世同堂》两个剧组之间,如此频繁的上演拍戏“连环套”,令“戏痴”姜彤忙得不亦乐乎。

  新版《四世同堂》一直在紧张的拍摄中,姜彤饰演一个操着一口纯正“天津话”的特高科科长“李空山”,与“冠晓禾”(赵宝钢饰)、“大赤包”(元秋饰)将有很多对手戏。戏痴姜彤对于出演“李空山”很有自信,他坦言:“我会把‘李空山’演成一个‘人’,在展现其‘坏’的基础上,也要演出人物本身的几许‘无奈’。”

  《静静的栈桥》是姜彤继《四世同堂》之后接拍的又一部新剧,此次戏痴姜彤将与同公司(荣信达影视)的归亚蕾徐菁遥(blog)、池华琼等实力派女将共同合作。(Mi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