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即将播出 郑国霖陆毅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16  新浪娱乐
《家》即将播出郑国霖陆毅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经典名著《家》改编的悲情剧《家》即将在地方电视台播出,黄磊、郑国霖和陆毅分别扮演高家的三兄弟觉新、觉民和觉慧,现签于慈文影视公司旗下的郑国霖之前曾出演过《隋唐英雄传》《欢天喜地七仙女》《君子好逑》《你是我的命》等众多被观众所熟悉的电视剧。

  这一次郑国霖要与黄磊、陆毅携手演绎电视剧《家》,郑国霖与陆毅搭档在戏中饰演亲兄弟,他们俩在拍对手戏的时候配合的十分默契,就好像心灵相通。记者探班的时候经常看见郑国霖和陆毅在一起谈笑风生,果然是兄弟情深,其实他们两在生活中是很要好的朋友,只是因为两人平时拍戏太忙,所以很少有时间在一起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