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菊花》明日落幕 “桃子”阿斯茹难忘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08  新浪娱乐
《山菊花》明日落幕“桃子”阿斯茹难忘艰辛

阿斯茹

  新浪娱乐讯 32集红色经典剧《山菊花》10月2日登陆 BTV-1,明天将是该剧的大结局。描写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中期,中共胶东特委发动和领导胶东人民反抗阶级压迫,宣传抗日救国,进行武装暴动的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的《山菊花》反响热烈。阿斯茹扮演的女主人翁“桃子”更是得到一致肯定。

  阿斯茹在《山菊花》中饰演的挑子是一位朴实善良温柔含蓄,集中国传统女性美德于一身的胶东农村姑娘,在丈夫的影响下由原来同情革命的普通群众转变为一位坚定的革命者,在监狱里面对敌人的残酷迫害坚韧不屈,最后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饰演这样的一个角色流泪是注定的:“拍摄这部戏时很辛苦,但欣慰的是观众认可这个角色,我还记得在山西榆次外景地拍摄监狱里面“桃子”惨遭敌人迫害的戏时,把大量的“哭戏”集中在一起拍摄,根据剧情要有不同意义的哭戏,怯懦害怕而哭;思念丈夫无助哭泣;亲情难舍万般无奈伤心哭泣,听说丈夫去世后的失声痛哭;丈夫“死里逃生”后的喜极而泣……”正因为有了阿斯茹的用心演绎,“桃子”才得到那么多的肯定,这是阿斯茹最欣慰的了。(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