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蓉作客《播报》 与宋春丽聊《红梅花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40  新浪娱乐
陈蓉作客《播报》与宋春丽聊《红梅花开》(图)

陈蓉

陈蓉作客《播报》与宋春丽聊《红梅花开》(图)

陈蓉与宋春丽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梅花开》在BTV4黄金档热播,饰演“女儿”的青年演员陈蓉(blog)和“母亲”宋春丽,以及编剧周一民近日作客《每日文娱播报》,聊起了这个剧。

  《红梅花开》讲述了当代女军人的真实家庭韵事,陈蓉在剧中饰演“王曦”,是个另类、叛逆的孩子,总跟“母亲”吵架,但是在现实中,陈蓉很安静,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加上白色运动鞋,干净利落又简洁大方,与角色截然不同。

  节目中,陈蓉提到与“母亲”宋春丽、“父亲”王刚(blog)以及“姥姥”彭玉的诸多对手戏,有压力的同时学到了很多东西,三位老师都给了她莫大的启示,特别是与宋春丽的很多对手戏,戏里声嘶力竭地吵架,演完之后感觉特别累,情绪波动很大。“但是这是一个演员必须克服的,要自己及时调整”,年轻的陈蓉很认真、很职业。

  《红梅花开》每晚19:31在BTV4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