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小生”于滨《纸醉金迷》挑战全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9:09  新浪娱乐
“实力小生”于滨《纸醉金迷》挑战全新角色

于滨

  新浪娱乐讯 一部军人情感大戏《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全国热播,剧中于滨扮演的“王大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上很多喜欢他的人都亲切地称呼他“大海”,“实力小生”于滨的演技再一次被肯定。日前,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陈好主演的年代大戏《纸醉金迷》正在火热拍摄中,于滨与高希希导演再度合作,出演了剧中一个富有挑战的角色。

  电视剧《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小说。这部已经被观众熟知的经典小说记录了山城重庆作为“陪都”的那段特殊的城市历史,重现了抗战时期在重庆生活的各色人物的情感和命运变迁。该剧主要场景都将在重庆塘河古镇实景拍摄。于滨扮演角色“宋玉生”,是那个年代背景里诞生的一个拥有特殊身份的人,是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宋玉生”贪慕虚荣,为了钱财不惜出卖自己的尊严,与以往于滨出演的正面角色是一个鲜明的对比。于滨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以体验更丰富的人情历练和生活考验,磨炼提高自己的演技。同时他对自己这次的表演也很有信心,表示一定会把这个角色演好。于滨在剧中与陈好、何赛飞等所有女演员都会有精彩的对手戏,相信他们精湛的演技会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这次出演《纸醉金迷》已经是于滨与导演高希希的第九次合作。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研究生并留校任教的于滨,细腻厚实的演技非常受高希希赏识,于滨自出道以来,一路受到高希希的欣赏与提拔。九次合作——这样的合作机率是中国无数演员心中梦寐以求的机运。于滨说他本人很喜欢高希希导演,不仅因为高希希导演信任每一个演员,更因为他会给演员足够的发挥空间。每当看到高导满意的表情的时候,于滨就会有发自内心的微笑。于滨说他会努力,希望自己在《纸醉金迷》中的表演依然让高导满意,让所有的观众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