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炎仕为求网王开拍好表现 卖力训练得新疾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9:20  新浪娱乐
秦炎仕为求网王开拍好表现卖力训练得新疾旧伤

秦炎仕

  《网球王子》将于11月初开拍,好男们目前已度过一个多月的集训期。集训期间,好男们每周都要接受数次表演课及网球课培训。开拍在即,秦炎仕近日却因练习网球过度导致手腕,膝盖多处旧伤复发。但秦炎仕仍在训练中表现积极,为求开拍后的完美演出,可谓下足功夫。

  假期开小灶恶补网球课 过于拼命不堪负荷受伤

  好男儿徐州演唱会正值十一黄金周,未参演的秦炎仕在上海也没有休息,而是请网球教练给他专门开小灶练习。早前教练指出秦炎仕打网球时动作过于僵硬。黄金周七天,秦炎仕一半时间接受教练指导,其余时间每天独自练习好几个小时。由于长时间戴着护腕,汗水无法挥发,秦炎仕的手腕上出现严重的过敏性湿疹。不能再带护腕,秦炎仕仍不减练习量。高强度运动又导致他膝盖积水的旧伤复发。近日,秦炎仕膝盖常常出现酸痛,虽然医生告诫他近期要避免剧烈运动。秦炎仕在网球课上仍不愿意多休息,表现卖力。

  虚心学习讨教同门兄弟 秦炎仕为网王选角赚实力

  除了网球课,秦炎仕在台词课和表演课上也表现认真,还常常有独创性表现,给辅导老师和导演留下不错的印象。而因担心缺乏表演经验,秦炎仕最近还特别跑去宋晓波及王传君主演的话剧《爱神来了》剧组探班,讨教实战经验。秦炎仕不仅认真看完同门师兄弟们的整场彩排,还现场向宋晓波和王传君学习了《爱神来了》中的一段舞蹈,虚心的学习态度可见一斑。

  近日,《网球王子》选角的网络票选已开始,十几位好男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据悉,秦炎仕有望在此剧中出演一个能够充分发挥他喜剧天分的另类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