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音乐》精彩预告:音乐应该更加多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9:58  新浪娱乐
《我的音乐》精彩预告:音乐应该更加多元(图)

《我的音乐》

《我的音乐》精彩预告:音乐应该更加多元(图)

崔恕做客《我的音乐》

  本周末做客《我的音乐》的嘉宾是著名的音乐人崔恕,以及EQ唱片的三位新人:山野、胡雯(听歌)吕雯(听歌,blog)。如今R&B、中国风、摇滚等等音乐形式都是年轻人所喜闻乐见的音乐类型,然而除了这些音乐以外,我们其实忽视了很多其他类型的音乐种类,在崔恕做客的这一期《我的音乐》中,著名音乐制作人何厚华(blog),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对于华语乐坛的未来发展,他希望应该向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这一次是以歌手的身份来到《我的音乐》并且带来了他的新专辑《公冶长》,新专辑的名字来自于爷爷小的时候给他讲的一个故事,崔恕也是想用这个故事来诠释专辑所要表达的思想。同时,崔恕的“亲友团”也来助阵,歌手张萌萌、制作人何厚华也来到节目中,张萌萌的歌曲《兄弟》唱出了男人面对生活的一份无奈与辛酸。

  EQ唱片的歌手山野一直钟情于R&B等音乐曲风,然而来到EQ唱片却受到了巨大的打击,EQ唱片老板胡海泉的一句话完全颠覆了山野的音乐理念,以至于自己的首张专辑迟迟未能与大家见面,另外两名歌手胡雯、吕雯,也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想了解他们的音乐吗?锁定每日下午五点三十分的《我的音乐》吧。

  在周一之五的常规节目中您将欣赏到丁当的新歌《爱情没有答案》、《代替》,丁当这位内地的歌手,18岁离家出走去寻找自己的音乐理想,而她的声音深深的感动了五月天(听歌)张震岳(听歌,blog)等等优秀的音乐人,如今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迈出了第一步,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唱片《离家出走》。

  同时您还将会欣赏到来自快乐男生王栎鑫(听歌,blog)的《可不可以忘记》和魏晨(听歌,blog)的《少年游》。以及赵薇(听歌)的最新歌曲。想听歌就不要换台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