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家》即将热播 王丽坤PK李小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0:17  新浪娱乐
电视剧《家》即将热播王丽坤PK李小冉(附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根据我国一代文学巨匠巴金的代表作《家》改编的电视剧正在四川宜宾热拍,本版电视剧《家》中高家的三兄弟觉新、觉民和觉慧分别由黄磊、郑国霖和陆毅(听歌)扮演,李小冉(blog)饰演梅表姐,而“琴”则是由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刘郁芳的扮演者王丽坤饰演。新星王丽坤现签于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曾在电视剧《金耳环》《爱就爱了》《五号特工组》有过不俗的表现。

  王丽坤饰演的“琴”和李小冉饰演梅表姐在戏中对手戏也很多,两人都出色的演绎了各自的角色。这也是王丽坤与李小冉的第二次合作,之前两人曾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blog)中搭档过,其实王丽坤与李小冉有很多相似点,两人都属于“古典”型美女,都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他们俩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王丽坤一直把李小冉当成自己学习的榜样,与其说她们俩在戏中PK,还不如说在戏中愉快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