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射雕英雄传》热拍 胡歌袁弘带伤做“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射雕英雄传》热拍胡歌袁弘带伤做“汗人”
新《射雕英雄传》热拍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 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近日,胡歌(听歌,blog)(饰郭靖)和袁弘(blog)(饰杨康)拍摄的正是靖、康两人最后决斗的一场戏,两人又吊威亚又穿厚厚的盔甲对打,几乎都成了带伤的“汗人”。

  拍戏自然是辛苦的,拍古装武打片更甚。“靖哥哥”胡歌和“康弟”袁弘,却早已经习惯被威亚高高地吊起,还好两人在开拍之前经过一连串魔鬼体能训练,加上之前有过拍武打戏的经验,不然在大热天里连续三天被吊在半空中对打,还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两人最后决斗的一场戏一拍就是三天,正好又遇上“秋老虎”天气,两人还要披上厚厚的盔甲上阵,加上背景是兵临城下的战争场面,现场烟火缭绕,熏得现场人员都喘不过气,胡歌和袁弘的衣服全被汗水浸湿了。胡歌说,这才叫做真正的“汗人”!两人还互相给对方起外号,袁弘成了“大汗天子”,胡歌则被笑称为“成吉思汗”。

  拍武戏免不了要受伤,在打斗戏中难免会有一些碰撞,袁弘对于拍武打戏受伤习以为常,觉得那样才有真实感。而胡歌更是什么动作都敢做,就算受点轻伤,两人都不以为然。胡歌说,“当大侠嘛,不受点伤怎么像呢?”

  据悉,胡歌和袁弘,在戏中虽是“兄弟各走各路”,然而在戏外两个人却是真正的兄弟,胡歌和袁弘是上戏的同班同学,当年住在同一间宿舍,后来又签下同一家经纪公司,两人的感情自然不在话下。在该剧停拍的一年间,袁弘非常哥们地等待了胡歌一年,推掉了手中其它工作,如今,因为女主角林依晨的缺席,胡歌与袁弘的对手戏最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