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结婚时代》日本折桂 获东京国际电视节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本月12日,由郭晓冬(blog)刘若英(听歌)主演的《新结婚时代》,荣获首届东京国际电视节大奖。该制片人朱质冰对记者称,首届东京国际电视大奖,颁发给了韩国、泰国、日本和中国四个国家的优秀电视作品。《新结婚时代》是内地惟一获此殊荣的电视剧,这将促进中日两国在影视剧方面更多的合作。

  据朱质冰透露,日本官方电视台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看到了《新结婚时代》。凭借该剧,导演鄢泼获最佳导演奖,刘若英获最佳女演员奖。而后,日本电视台与朱质冰主动联系,希望此剧能代表中国参加首届东京国际电视节。“我当时并没有太多想法,只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结果,《新结婚时代》一举获得东京国际电视节大奖。这也是该剧男主角郭晓冬继2003年获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后,第二次收到东京传来的喜讯。当谈到与东京的缘分时,郭晓冬谦虚地表示,“这次《新结婚时代》能获奖,是对大家的鼓励和鞭策。”据悉,日本电视台已经与制片放商榷购买该剧的亚洲版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