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全心关注女儿健康 表示不加盟《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32  上海青年报

  自从和王菲(听歌)的女儿被确诊为兔唇后,李亚鹏(blog)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为女儿看病和帮助那些与女儿有同样病患的儿童,并发起了嫣然天使基金会。基金会定下了每年举行一次大型晚宴的计划,去年在北京的晚宴邀请到了许多明星名媛的参加,也筹集到了很多资金。今年,李亚鹏把晚宴举办地转到了上海,他表示,很期待能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了筹集更多资金去帮助那些兔唇儿童,李亚鹏把今年的晚宴设

  为开放式的,面向社会大众敞开大门,“任何人,只要能拿出1万元的爱心款,都可以来参加,我们预留了400个席位。”

  去年王菲为慈善晚宴演唱了一首主题曲,但此后这位天后便再也没有开嗓,甚至几度传出其要永远退出娱乐圈的消息,记者昨天向李亚鹏求证时,他说:“今年她也有一个小计划在准备,到时候可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现在不能透露。”至于王菲会不会再复出唱歌,李亚鹏用巧妙的回答告诉大家基本是不可能了:“现在我负责在外面帮助别人的孩子,而她(指王菲)负责在家里照顾我们自己的孩子。”至于女儿的情况,李亚鹏称:“现在越来越可爱了。”

  自从和王菲结婚、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做了爸爸、发起了嫣然天使基金后,李亚鹏接戏的频率骤减了不少。对此,他表示:“我仍然坚持一年拍一部戏,剩下的时间要用来做慈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众所周知,李亚鹏是导演张纪中(blog)的爱徒,张纪中筹备新版《西游记》之时便夸下海口,称李亚鹏等曾经演过他戏的演员都会加盟。不过,李亚鹏昨天对记者说:“《西游记》中并没有适合我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