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王刚日渐清醒 红梅渐入花开佳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47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王刚日渐清醒红梅渐入花开佳景

王刚、宋春丽在剧中

《红梅花开》王刚日渐清醒红梅渐入花开佳景

王刚饰演王振华

  “王刚(blog)醒过来了。”这是关心《红梅花开》剧情观众的在讨论。

  《红梅花开》在北京台播出的第一天,剧中的王刚就被汽车撞成了傻子。王刚以往在观众心目中是那个油奸巨滑的“和珅”,满嘴的趋炎附势。这一次王刚在《红梅花开》中却扮演一个每次只能说一个字的傻子。王刚表示,说多话和不说话同样是人物塑造,没有什么不同。由王刚来出演这个角色出乎宋春丽所料。而和王刚在剧中无时不在的那种默契,让她感觉到一个好演员无论塑造什么角色都会让人感到舒畅。

  王振华(王刚饰)一身酷装扮,不远万里赶到部队去看望宋红梅(宋春丽饰)。不想宋春丽根本没有时间陪伴王振华,工程任务让他焦头烂额。她还对王振华发起了脾气。王振华返回了北京。返回北京的王振华去看望了对自己一直有好感的女同事。回家的路上遭遇

车祸,成了傻子。今天的剧情中,王振华日渐清醒,他想起了自己做出的那些对不起宋春丽的事情。他万分悔恨,但家里人却不知情。因为清醒了,不傻了,他就要面对许多问题。自己的情感问题,妻子的情感问题,女儿的各种问题。

  王刚的苏醒将为《红梅花开》增添诸多好看的戏分,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