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代情感巨献《烈日炎炎》 孙镱菲钟情演绎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01  新浪娱乐
年代情感巨献《烈日炎炎》孙镱菲钟情演绎悲剧

孙镱菲表演投入

年代情感巨献《烈日炎炎》孙镱菲钟情演绎悲剧

孙镱菲温柔拥抱

年代情感巨献《烈日炎炎》孙镱菲钟情演绎悲剧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演绎那种状态的时候是一个特别享受的一个过程,特别升华的一个过程”。在电视剧《烈日炎炎》中, “春玲”这个独立的重要角色,孙镱菲(blog)认为很有意义。目前,年代情感巨制《烈日炎炎》正在各省相继播出,“演技派柔美小青衣”孙镱菲(原名:孙逸飞(blog))出演剧中的“春玲”一角。

  《烈日炎炎》讲述了一群青春萌动的女兵踏入那片荒凉而又充满激情的

神秘地带,将视角集中在一群内地入伍的女兵身上,孙镱菲表现了在那个特殊的时代特殊的环境下强韧不拔、努力与厄运做斗争的精神,想到孙镱菲的形象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儿的感觉,想必演绎那样的有婚姻和坎坷的,感情坎坷的戏,肯定会有许多磨难,“其实我倒是觉得,因为现实生活中就已经没有那么强的戏剧成分,它就没有那么多的大喜大悲这样的东西。而且我觉得每个人在经历,就是你真正觉得在经历这些磨难的时候,你自然而然你就知道你该怎么演了,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你只要用心去体会它,你就很自然而然就能演出来。所以我不太喜欢看自己演悲剧,但喜欢演悲剧。”

  孙镱菲表示在人物每个特定的年代背景阶段,人物的状态都非常不同,这种脱胎换骨似的变化前后反差巨大,让她觉得很有意思,演绎起来,对人物的塑造感更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