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误入歧途》遭盗播 片方向电视台提交律师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德美合拍电影《误入歧途》的发行方有关负责人刘先生昨日透露,目前正在广东影院上映的该片,于10月7日、8日广东上映之前遭遇某电视台盗播。“片方已经得到相关证据,可以证实该电视台已经侵犯了《误入歧途》的电视播映权,并已向该电视台提交律师函。”

  《误入歧途》情节很紧凑,与往常的欧美大片一样,男主人公与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贯穿全片,场面也非常火爆,是一部彻底的商业片,据统计,全片97分钟,27分钟都有奔驰车出镜,全片共摧毁奔驰车十几辆。此外,民航客机、直升机、快艇、商务车、货车、家用车,加上各种枪械、武器、笔记本电脑等,通通被摧毁。而该片也因“毁车不倦”的惊险场面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该片国内发行方透露,影片在全球创出了1.42亿美元的总票房,投资方因此决定投拍续集《火星行动》。

  然而,令发行方不快的是,10月7日晚20点左右,某电视台播出了《误入歧途》全片,并于10月8日上午重播。但该电视台节目预告中并没有《误入歧途》的播出安排。影片相关负责人称,片方已经得知此消息。通过多方沟通,该电视台已经停止播放这部影片。同时,片方已经得到相关证据,可以证实该电视台已经侵犯了《误入歧途》的电视播映权,并已向该电视台提交律师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