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壮士出征》即将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王刚孙兴谢娜、喻恩泰、刘璇主演的迎奥运大型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已经进入拍摄尾声,日前我们受邀前往剧组探班。

  《壮士出征》取材于民间关于中国首次参加国际性运动会的传说,讲述了清朝一群爱国青年带着报国热情壮志满怀出征参加万国运动会的故事。

  在当天的众多演员当中最吸引人的就算是前奥运冠军刘璇,当天所拍摄的戏份,正是刘璇在片中饰演的六格格代表“大清”与洋人大展伸手,退役已经七年的刘璇再次登上平衡木身手依旧挺拔矫健,令在场所有人一致叫好。

  除了有精彩的运动项目展示,故事情节中的喜剧元素也非常使得关注,虽然眼下我们还不清楚更多的喜剧情节,但是光看见演员名单中孙兴、喻恩泰、谢娜这几位喜剧演员的名字就知道《壮士出征》绝对值得期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