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何赛飞客串《相声演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走进郭德纲(听歌,blog)担纲主演的电视剧《相声演艺》的天津片场,我们迎面就见到了这样一位花枝招展的女演员,细细一看,才认出来她就是今天特地过来客串剧中老板娘的何赛飞。说起她和郭德纲的第一次见面,何赛飞至今还印象深刻呢。

  何赛飞的八面玲珑果然厉害,难怪郭德纲特地邀请她来出演这位剧中略有泼辣的老板娘,两位嘴皮子功夫都同样十分了得的演员碰到了一起,互相夸奖起来还真是难分伯仲。看二人在片场的对手戏倒也十分默契,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已经在片场琢磨起了下一次的合作,相约去上海的时候二人一起合作

相声

  虽说何赛飞是

越剧演员出身,但和郭老师说相声还真是得有点勇气才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