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那小子真帅》厉娜阳蕾等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3:17  西安晚报
中国版《那小子真帅》厉娜阳蕾等挑大梁(图)

厉娜

  2001年,十八岁韩国女生可爱淘的网络连载小说《那小子真帅》一经问世就引起了强烈反响,销量超过了200万册;2004年,该书被改编为韩国电影,票房大热,成为全亚洲最轰动的影片之一。而2007年,该书又被改编成中国电视剧,只是这次担当主演挑起大梁的是中国风头正劲的“超女”和“快男”。日前,该剧在京举行了首场媒体看片会,导演杨朗从携主演厉娜(听歌,blog)阳蕾(听歌,blog)、陈西贝等亮相,虽然厉娜在这几位超女中人气最高,但当天她低调的打扮与其他几位身着低胸露背短裙,秀出性感大腿和美背的“超女”相比显得低调了许多。据称,该剧将在今年寒假期间与观众见面。

  国内首部街舞题材青春偶像剧

  与其他青春偶像剧相比,该剧最大的特色在于增添了街舞元素。“这部电视剧以另类视角来看待中国年轻人的想法和观念,以街舞为载体,展现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以及这种碰撞给中国当代青年带来的影响。”杨朗从说,以街舞为题材的影视作品除了在美国有少数几部外,其他国家如韩国、日本几乎都没有,中国也从来没有,“所以我们这部剧将成为国内首部街舞题材的青春偶像剧。剧中,劲爆的舞姿、热烈的场面,带给我们的将不只是舞蹈的动感,更有对年轻一代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欣赏与赞叹。”中国版《那小子真帅》与原著有什么区别呢?杨朗从说电视剧保留了韩国小说《那小子真帅》的爱情主线,保留了原著基本的爱情故事及人物关系的大体框架,但部分人物关系以及情节构筑有比较大的改动,展现了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对于生活和爱情的理解。

  厉娜变身“泪美人”

  电视剧《那小子真帅》最吸引众人眼球的莫过于启用大批“超女”“快男”以及多位很有前途的新演员出演,实力派演员李成儒在剧中扮演阳蕾所饰演角色的爸爸。一向比较“阳刚”的厉娜,在剧中有不少哭戏,剧组众人都夸赞她是“泪美人”。但厉娜告诉记者,在剧组中她只要下了戏就变身“睡美人”:“我得睡足八小时,睡不饱,演不好。因为拍戏实在太累了,因为剧情调整的关系,拍摄的时候经常要修改角色戏份和台词。因为剧中要表现街舞内容,我们都要学跳街舞,但我怎么也学不会,我就说算了,还是给会跳舞的女演员多点戏份吧!不过,最终我还是妥协了,尽管难学,也还是学会了不少街舞,还是要服从导演安排么!”

  阳蕾感慨演员不好当

  阳蕾告诉记者,虽然她不像厉娜在剧中要大演“哭戏”,但很多戏也让她吃足了“苦头”,剧中有一幕要拍摄阳蕾撞车,随后男友相救抱着她旋转,然后两个一起滚落的过程中“自然”接吻。这幕看着非常浪漫的戏却足足拍了四个小时,剧组拍得辛苦,阳蕾摔得辛苦。在男友救她过程中,由于抱她时重心不稳,可怜的阳蕾被重重地摔在了马路上,这一摔可不轻,手脚、膝盖都擦破了,可“泪花闪烁”的她硬是带着伤强忍着痛拍完了这幕戏。看片会上阳蕾还向记者诉苦:“之后胳膊足足疼了好几天,真没想到演员也不是个好干的职业啊!”文/图记者张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