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没有铁马冰河 还原军人家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3:34  北京娱乐信报

  由宋春丽、王刚(blog)彭玉主演的30集军旅题材剧《红梅花开》正在北京4台播出。《红梅花开》不同于一般的军事题材剧,剧中没有铁马冰河的军营生活,《红梅花开》还原军人家庭生活,凸现当代军人新时期的风采。

  《红梅花开》主要讲述干休所所长宋红梅在丈夫遭遇

车祸后,和母亲、女儿以及丈夫的关系出现的各种意想不到的变化。剧中,宋春丽出演第一女主角宋红梅,王刚出演她的丈夫王振华,彭玉饰演宋春丽的母亲。

  彭玉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的母亲形象深入人心,出演这个爱钻牛角尖(blog)的老太太,她自己觉得也有趣。“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过去都是大院里的大妈,可这个人物是个老军人,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谈到剧中最喜欢的戏,她说还是要数和“女儿”宋春丽吵架,“那是她对自己理想的一种追求方式,女儿生活上和感情上有许多困难,她知道,她也心疼女儿,但她更知道同样身为军人的女儿会处理好这些事。”彭玉说到这儿还蛮入戏地追加一句:“丈夫对她不满,孩子对她不满,我也对她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