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占线》送审央视 韩雪再获专家组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3:57  新浪娱乐
《爱情占线》送审央视韩雪再获专家组好评(图)

《爱情占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有关方面证实,这部汇集了新加坡、台湾、香港、内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的新都市时尚剧《爱情占线》已送审央视,并且播出前景一片看好。

  据悉,该剧凭借流畅扣人心弦的叙事方式及清新自然的拍摄风格颇受央视审片专家的称赞。许多专家纷纷表示:紧凑的故事内容及时尚唯美的拍摄风格无疑就犹如一股清新之风,一扫中国同类电视剧的拖沓沉闷。相信这部电视剧将会在央视收到很高的收视率。而韩雪(听歌,blog)凭借在该剧中饰演的女一号慕北北的形象再次获到审片组的肯定,对于韩雪在该剧中首次饰演在经历爱情、友情及事业的多重磨砺后,最终成为职场精英的励志角色,专家们都用了“恰到好处”这四个字寄予了很高的评价。

  而从另外一方面,笔者也获悉,由韩雪担任女一号的央视年度大戏《北平往事》(原名《北平小姐》)在月底便正式进入排播阶段,预计很快便能登陆央视,正式开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