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云集抗战戏《虎踞龙盘》 有望再占收视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映传媒投资打造,张纪中(blog)总监制,斯琴高娃、杨凡、计春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是一部以九一八期间东北沦陷为背景的抗日题材作品。该剧以普通百姓生活为切入点,深刻的提示了那个混乱年代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

  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是一部以九由一八前后东北沦陷为背景的抗日题材作品。该剧以普通百姓生活为切入点,描述了那个混乱年代里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和东北人民在肆虐的匪患骚扰和关东军的铁蹄之下,奋起保卫家园、捍卫民族尊严的铮铮铁骨,和表现出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该剧从平民视角出发,力求平实可信,从全新的角度来审视这场侵略与反侵略的战争,并将当年东北的政治生态和形形色色的对日态度描述的栩栩如生,使我们在观赏时平添了一种复杂和反讽的意味。现在来看,该剧一方面揭示了日本侵略者欺世盗名的强盗嘴脸,另一方面也细腻的展示了国人逐渐走向觉醒的艰难历程,生动的再现了当年东北人民在求生存的本能中所涌动的战斗热情和追求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

  无论从故事情节到视觉效果再到主创阵容,《虎踞龙盘》都可以说是无可挑剔,该剧又一个亮点就是,这是中国第一部老百姓自发剿匪抗日的大型电视连续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