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为《客海往事》选景 称要先定剧本再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23  新闻午报

  本报讯日前,《乔家大院》的导演胡玫环游福建的龙岩和武夷山等地,为新戏《客海往事》选择外景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她透露,15日下午,她与两位编剧从北京直飞厦门后,没有休息就直接赶到龙岩客家人的聚居地和土楼等一些充满客家风情的地点进行考察,龙岩的考察工作做完之后又立即赶往武夷山。这次来福建主要是为了给新的电视剧《客海往事》选择外景地。

  作为我国首部反映闽台客家血缘关系的电视连续剧《客海往事》,胡玫介绍说,她会把这部电视剧拍摄得比《乔家大院》更厚重,因为客家的发展史是一段曲折的、屈辱的奋斗史,这段历史渊远而厚重,所以会把《客海往事》拍得比《乔家大院》更厚重。

  今年9月份,胡玫表示暂时放弃拍摄新版《红楼梦》,也不会起用“红楼选秀”出来的演员。采访时,记者问及新剧选择演员一事,胡玫表示,她反思了当时“红楼选秀”的错,决定先把剧本定下后再寻找演员。朱玮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