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辣教师阳蕾重返校园遭围堵 甜美造型做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48  新浪娱乐
麻辣教师阳蕾重返校园遭围堵甜美造型做公益

与造型师KOKO一起沟通今天的教师造型

麻辣教师阳蕾重返校园遭围堵甜美造型做公益

拍摄任务完成后,阳蕾与全体小演员合影纪念

麻辣教师阳蕾重返校园遭围堵甜美造型做公益

麻辣女教师造型新鲜出炉

  新浪娱乐讯 与小孩子打交道对之前当过小学老师的阳蕾(听歌,blog)来说应该是不在话下。今天我们就将带她去长沙的东郡小学,让她与学生们合作拍摄一组公益宣传片。再次回到学校当老师,外形当然不得马虎,阳老师早早起床与我们的专业造型师KOKO一起沟通起了今天的造型。

  长相甜美可人,性格顽皮搞怪,麻辣教师的形象立马浮现出来。在阳蕾和KOKO的一番折腾之后,麻辣女老师立马呈现在大家眼前。温柔中不泛俏皮,俏皮中略带可爱,可爱中不失成熟,这就是今天阳蕾的教师造型了。

  一走进校园,亮眼的阳蕾立刻被正在操场玩耍的同学们认了出来,随之而来便是一场人群包围战了,别看小学生年纪小,那份执着劲可是一点也不亚于我们的粉丝。在学校老师的护送下我们是安全到达音乐教室,学生们整齐的坐在圆形教室内,满墙壁彩色的音符,黑色的钢琴让阳蕾控制不住手指的跳动,情不自禁的坐在钢琴前弹奏起来,赢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一片。

  这部公益片的拍摄除了需要全班同学的配合之外,还需要两位男主角哦!一听说可以与阳蕾搭档做主角,同学们纷纷上台用最最特别的方式毛遂自荐,让现场俨然成了一场辩论赛。非常感谢东郡小学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哦。

  想知道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宣传片吗?敬请留意近期的《超级家族》(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