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当家》将央视播出 徐峥戏里演房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54  新闻午报
《好男当家》剧照 《好男当家》剧照

  人到中年,“好男”周奉(徐峥饰)和妻子杨娟(朱媛媛饰)还没有自己的房子,就在两口子终于相中了一套二手房的时候,周奉却失业了……这是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的电视剧《好男当家》讲述的笑中带泪的故事。该剧由《家有儿女》编剧之一邱向东打造、陈家林执导,生活中同样是好男人的徐峥透露,他与妻子陶虹买房、装修的故事可没剧中闹腾。

  有“房”才称得上成“家”,面对时下日益高涨的房价,无数都市人甘心当房奴,《好男当家》将生活中沉重的问题用轻松的方式演绎了出来。

  剧中,周奉是公认的“好男”,在公司勤勤恳恳、谨言慎行,回到家敦厚周到、体贴入微。可是,只加班不加薪,没房生孩子的现实也让他无可奈何。在搭档朱媛媛的眼里,徐峥有责任感,热爱生活且太会生活,有点小资,时不时还听听交响、看看新书、打打高尔夫,生活态度比一般人积极很多。

  生活中,徐峥与陶虹感情融洽,几乎没像剧中那样为房子、装修争吵、闹心。他说:“我算不上‘好男当家’,家里的事情几乎是老婆在扛,我们比较民主,有事都会商量着来。就拿装修来说,当时我们一个在北京,一个上海,我们两人各列出了3套装修方案,互相传真给对方看,协调产生最后的方案后,实装时就交给其中一个人负责。不过,早前我在上海买过一套房子,因为没有民主决策,我和妈妈经常吵架,当时我还天天骑自行车去建材城买材料,现在早变懒了。”□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