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当家》热播 徐峥:羡慕朱媛媛会“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54  北京晚报
《好男当家》热播徐峥:羡慕朱媛媛会“哭”

《好男当家》播出

  28集都市轻喜剧《好男当家》即将于本周六在央视8套播出,该剧针对时下热点的“房子”话题,真实、轻松地演绎了一对平凡夫妻的生活。徐峥朱媛媛此次在剧中扮演这对欢喜冤家。一向在影视剧中没有掉过眼泪的徐峥在昨天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透露,这部戏中他献出了他的“处女哭”,原因是没“抵御”住朱媛媛的一个眼神。

  在剧中,徐峥和朱媛媛这对“房奴”夫妻的日子过得很辛苦。戏外演员也“牺牲”很大,除了以有头发的形象出现,徐峥说这次他在剧中献出了自己在荧屏上的第一滴眼泪,“我非常不会演哭戏,我在影视剧里面也没哭过,可是在《好男当家》里我哭了,可以说是我的‘处女哭’吧,哭得还挺厉害。那场戏是我在井里偷鸡,其实没想哭,后来我看见朱媛媛的眼睛,想起剧中人物中年不得志,眼泪不由自主的就下来了,而朱媛媛绝对是哭戏专家。”

  女主角朱媛媛说她也不轻松,在馊被窝里拍“床戏”就令她印象深刻。朱媛媛讲他们这剧有很多两口子在家里的戏,每天一到拍摄现场就换上睡衣,拖鞋上了床,当问到拍摄的感受时,朱媛媛说:“热啊!都馊了。”原来拍摄时正赶上夏天,她和徐峥在被子里一拍就是半天,有的时候累的不行就真的在馊被窝里睡着了。

  《好男当家》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唐明皇》、《武则天》、《康熙王朝》等历史大戏的导演陈家林。但是近期他“转型”拍摄过《继父》之后,好像对现代戏上了瘾,又连续拍摄了《女人一辈子》和这部《好男当家》,陈家林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也说:“现在历史戏正处于‘熊市’。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不是只会拍历史剧,家长里短也能拍好。我们这部戏里就没有帝王将相,没有妃子,有的就是一对平凡夫妻的真实生活。它不是喜剧也不是闹剧,是一部带有黑色

幽默的感情剧。”实习生朱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