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壮士出征》谢娜高烧坚持工作 精神感染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15  新浪娱乐
《壮士出征》谢娜高烧坚持工作精神感染剧组

谢娜饰演杨排风

《壮士出征》谢娜高烧坚持工作精神感染剧组

谢娜被冷水淋

《壮士出征》谢娜高烧坚持工作精神感染剧组

发烧谢娜坚持工作

  目前,由谢娜王刚孙兴、喻恩泰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已经进入拍摄后期。在拍片现场,饰演女主角杨排风的谢娜,一会儿翻墙、一会儿与老外赛跑、一会儿又吊着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应该说是整个剧组最“闹腾”的一个。记者好不容易逮着机会采访到“侠女”谢娜,却意外发现谢娜原来是顶着高烧在坚持工作。

  一嫁四次 谢娜称“满足”

  在《壮士出征》中,谢娜每次的出场几乎都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说起剧中的角色,谢娜更是展露了她快乐精灵的本色。“这个角色是为我量身定制的,简直就是古装版的谢娜,和现实生活中的我很相似,演起来也很开心。我们拍戏时最大的享受就是休息的时候和恩泰、孙兴一块去剪辑房看剪好的片段,大家都笑到不行”。而说起在剧中一连嫁了四次,谢娜笑称,“只拍一部戏我就结了四次婚,满足了,哈哈!”

  高烧拍戏 敬业精神受赞

  前两天有一场戏,需要谢娜在雨中完成。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谢娜在人工大雨中来回表演。北京的天气已经很有些凉意,再加上冰冷的雨水,几场重头戏的拍摄下来,被淋得浑身湿透的谢娜几乎已经被冻僵。据谢娜的助理介绍,虽然剧组做了充足的预防工作,当晚谢娜还是发起了高烧。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第二天谢娜还是带病坚持工作,敬业精神也感染了剧组所有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