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吴尊胡宇崴将演《阿鼻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2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吴尊胡宇崴将演《阿鼻剑》

吴尊胡宇崴

  由刘伟强(blog)监制的电视剧《阿鼻剑》中男女主角的人选一直以来都保持神秘,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不过日前该剧的两位男主角终于浮出水面,并且在北京开始了为期两周的秘密武术训练“……Hello大家好,我是吴尊(blog),我是宇崴,我们通过《娱乐现场(blog)》第一娱乐发布告诉大家,我们在北京……为了刘伟强的《阿鼻剑》就来北京受训,秘密的……我们每天早上九点练到晚上五六点,每天都是在拉筋打拳练剑对打……”

  平时忙于工作,生活不太规律的吴尊和胡宇崴(blog)二人,此次专门来北京受训,竟也过起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不过这规律的生活并不像想象中那么舒适,每天训练之前拉韧带就让他们吃尽了苦头。

  拉韧带虽然大大增强了身体的柔韧性,不过也带来了很严重的后遗症,就是吴尊和胡宇崴每天训练结束之后浑身都酸痛无比。和拉韧带相比,其他的训练,如舞剑、练拳就要轻松很多。不过吴尊和胡宇崴两人也正是因为轻视了其他的训练项目而吃过不小的亏“……知道为什么要用这个(护臂)吗?第一天没用,想无所谓,手断就断了,结果黑青啊……还是要保护好,就不要觉得自己太猛……”

  为期两周的武术训练结束后,吴尊和胡宇崴二人仍会继续做一些基本功的训练,直到明年二月开机。明日《娱乐现场》还将带来吴尊的独家专访,敬请期待。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